禁止相拥

《梦中梦》二、

东海又做梦了,
这次他梦到和赫宰结婚啦💍!
甜文?
对的。
甜文。
……

二、

迷迷糊糊感到眼睫发痒,李东海抬手准备揉眼睛,正好碰到温热的手臂,他下意识抓住为非作歹的手,却被回握得更紧。李东海睁开酸涩的眼睛,果然,是李赫宰在扰人清梦。不,也许是,扰人噩梦……


李东海猛地扑进李赫宰怀里,眼泪像突涌的山泉,蜿蜒进李赫宰的脖颈。


李赫宰吓了一跳,他刚刚难能享受可能为数不多了的温馨早晨,伸出手指抚弄李赫宰的睫毛,从指腹的细小触感中疼惜着名为李东海的存在,结果这小孩儿突然就醒了,还二话不说开始哭,委屈极了又痛极了的样子。

“Haehae,怎么了?做噩梦了?还是身体又难受了?”


李东海还沉浸在梦里李赫宰绝情冷漠的话语中,此刻耳后发根处的轻抚恰到好处消除了些他的悲伤,下一秒,他突然抬头抓紧李赫宰的睡衣领口,他需要李赫宰亲口告诉他,那只是个永无可能的梦。


“你不是那个有了女朋友还要解散D&E的李赫宰,对吧?”

好了,这下李赫宰明白了,自家爱人最近吃药也没什么作用,即使从医院回到了家,也间续的昏睡,昨晚应该是又做噩梦了,主人公还是他李赫宰。


他抓住李东海的手放在自己脸颊,“东海摸摸,这是个热乎乎真实存在的只爱你的李赫宰哦~”


李东海用手指描画过李赫宰的眉骨,心里的破洞终于被堵上了,盈满了失而复得的酸甜欣喜。


他怯怯地凑上去啄了下李赫宰的嘴唇,然后乖巧地埋进李赫宰颈侧,用鼻尖去蹭那里跳动的脉搏。


李赫宰被蹭得痒痒,心尖尖揪着疼,他的东海这么乖这么好,跳舞好看唱歌好听作曲好听,用心爱着身边每一个人,应该要幸福快乐一辈子才对啊……


手指在李东海肩胛骨上轻点两下,“Knock knock,东海猫咪在家吗?李赫宰先生邀请东海猫咪起床啦,今天是我们结婚的日子呀,赖床可不行哦~”



结婚?!李赫宰说,结婚,今天,他们!


震惊的李东海懵着脑袋呆滞地看着李赫宰起床,洗漱,再傻瓜没眼力见也该察觉到不对了。 李东海突然意识到,这一切都是不合逻辑的。他明明前天晚上,或者——不是前天,他明明困极了睡在了自家客厅的地板上,一觉醒来,他却睡在李赫宰家的床上,那个坏家伙说是自己闹着他看女朋友的照片就睡在了他家,然后那个荒唐的聚餐过后,他缩在自己家的床上听着那个坏家伙无情的话语入睡,结果今天一早却再次醒在李赫宰的床上,还得知了他们今天结婚的消息!




李东海忍不住心口发凉,难道说,这是第二个梦吗?莫名成为奇幻电影主演的李东海陷入循环往复的怀疑和否定中,直到李赫宰走过来给了他一个柠檬薄荷味的bobo,紧接着抄起他的腿弯一把抱起他。



“今天老公抱小新郎去洗漱!” 看着这个三十多岁的韩流偶像眼角的笑纹,粉色的牙龈,李东海噗嗤一乐。管他第几个梦呢!他要和李赫宰结婚!


李东海,要和李赫宰,结婚!


李东海稳稳坐在洗手台上,李赫宰拿着牙刷就往他嘴里塞,于是他乐得享受爱人的服务,除了咳嗽的难受外还抽空想起了当年希澈哥帮他刷牙送他上学的年少时光。



“赫,左边,左边还要刷刷……”口齿不清的提着要求,李东海觉得这个梦真是幸福。

被伺候着刷完牙洗完脸,李东海又闭着眼睛任由李赫宰给他拍爽肤水擦乳液。


“赫,你今天对我特别好~”


李赫宰闻言眼眶一热,喉头发哽,“是我的的错,我以前也该对我们haehae这么好的……你可要多给我些对你好的机会……好了,你该乖乖吃药了哦宝宝~”



吃药?的确,李东海觉得自己在这个梦里应该是在生病,控制不住地想要咳嗽,胸腔震得疼。 不过没关系!他今天要结婚啦!



衣帽间里单独一格挂着两套西装,一黑一百,巧妙的点缀着些许蕾丝,他们的婚礼,怎么可以没有婚纱呢?不存在谁嫁给谁,谁娶了谁,李东海李赫宰,是互相拥有了对方。



李东海换上了白色的西装,他发觉自己在这个梦里瘦了不少,镜子里的人脸颊微凹,一副苍白瘦弱的模样。他对着身边黑色西装的李赫宰抱怨,婚礼后一定要重新制定健身计划,多举铁练肌肉。



李赫宰替他整理有些散乱的刘海,笑的温柔,“好啊,我陪你练成李钟国,行吗?”



李东海用拳头锤他的肩膀,笑的开心。 李赫宰低头吻住他,“你今天精神不错,看起来确实比我帅很多哎,不过一会儿不舒服了要跟我讲知道吗?”


沉醉地环住李赫宰的脖子,李东海开始了他们今天的第三个早安吻。


婚礼举办场所选在木浦的一个小教堂,结婚嘛,东海爸爸也要在的。



赫宰爸爸牵着李赫宰,东华哥牵着李东海,他们在最亲的人陪伴下,走向对方。李东海一手拿着宝蓝色的捧花,一手挽住李赫宰的臂弯,他们相视一笑,踏上铺着玫瑰花瓣的红毯,身后东华哥发出一声响亮的抽泣。


一步,他们看到几个眼熟的粉丝,那些一路以来守护他们的女孩们,也在成长,或许也有了自己的爱情和家庭。他们顾不得擦拭喜悦祝福的泪水,还举着应援棒,举着手幅。傻姑娘~这里是婚礼,不是Super Show啊~



十步,他们看到成员们激动地鼓着掌,人来得真齐,特哥,希澈哥,艺声哥,强仁哥,神童哥,始源,起范,厉旭,圭贤,还有允浩和昌珉。特哥一边笑一边流泪,希澈哥红着眼睛搂住特哥的肩膀,强仁哥抿着嘴唇冲着他们点头,两个小孩儿的婚礼,他怎么可能不来。每一个人都喜极而泣,也是,悲极而泣……



二十步,他们看到父母亲人欣慰爱怜的目光。小芬女士戴着顶漂亮的绒帽和东海妈妈互相挽着手,她们的儿子,终于走到了一起,这是多么艰难的18年啊。李东海看到妈妈身边有个隐约的身影,啊,是爸爸!爸爸最疼爱东海了,不看着宝贝东海找到最好的归宿怎么能放心呢?




最后,他们站在了牧师面前,牧师是从小看着李东海长大又送他去首尔打拼的神父,他曾经在李东海饿着肚子去教堂后的水管喝水时递给了他一块面包。



牧师:“李赫宰,你愿意和李东海结为伴侣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李赫宰:“我愿意。”



牧师:“李东海,你愿意和李赫宰结为伴侣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李东海:“我愿意。”



Jack在赢得泰坦尼克号船票时说,在这个关键时刻,有些人的一生被改变了。 从在公司食堂的第一次见面开始,李东海和李赫宰的人生就开始纠缠在一起。



十八年间,他们从暗无天日的练习生成为韩流帝王,从同岁朋友成为知己恋人,李东海用了十八年成为李赫宰身边的第一顺位,得到了李赫宰一颗没有秘密的真心。一起吃泪水浸湿的面包的是你,一起踏上舞台享受欢呼的是你,一起看日出的是你,多幸运,最后和我结婚的,还是你。



李东海在极致的幸福中开始眩晕,他想一定是快乐喜悦超出了负荷,不然,他怎么一呼一吸都变得困难,喉咙里溢出血腥的气息。他不得不使足了力气握住李赫宰的手才能站稳为他带上戒指。



指环和李赫宰的无名指完美契合的那一瞬间,李东海突然倒了下去。 他的耳边有李赫宰的惊呼,有哥哥弟弟的呼唤,有父母亲人的哭泣,有嘈杂的脚步声,渐渐的,他就只能听见李赫宰的声音。


李赫宰在哭,他在叫他,东海……东海……你别睡过去,我们才刚结婚,我还没来得及给你带上戒指,我们还要去瑞士过蜜月,我还要一辈子都帮你洗漱,求求你,别,别丢下我一个人,我们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走到现在,不要离开我……



李东海想跟他说,赫,别哭,这只是梦,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们会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但是,他只能大口的吸气却无法呼气,呛咳出鲜红的血液。



他们的手紧紧的攥在一起,一如那年《if you》的封面。



眼前归于黑暗的那刹那,李东海突然仿佛置身舞台上,浪潮般的音乐和欢呼声中,李赫宰在他耳边轻轻说,我爱你。



李赫宰搂着没有气息的李东海撕心裂肺地哭泣,他和成员们商量好了,婚礼祝歌要唱《Aloha》,他还计划带着李东海去瑞士滑雪跳伞,他甚至准备联系代孕机构实现李东海34岁要孩子的愿望……而这一切都再也不可能实现了。




李赫宰想,这如果是一场梦多好啊,梦醒了,李东海没有得肺癌,依然健健康康在他的手掌心里犯傻,他们会结婚生子,直到满脸皱纹头发花白也不分开。



이제 나에게 있어
现在对我来说,
가장 소중한건
最珍贵的,
내가 아닌 당신입니다
不是我 而是你,
말로는 다짐할수 없지만
虽然不能用言语承诺,
당신만을 사랑합니다
我只爱你一个,
때로는 친구처럼
时而像朋友,
때로는 연인처럼
时而像恋人,
눈감는 그날까지
直到闭上眼睛的那一天为止,
당신만을 사랑합니다
我只爱你一个。
——《Aloha》


-tbc


希望大家做个好梦哦,晚安🌠~
甜文写手要去睡觉了,梦里应该可以和李赫宰或者李东海结婚🎉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